淮北市医保局深入开展“暖心敲门”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6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实施,在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之际,市医保局开展“暖心敲门”活动,前往退休干部家中,向退休老干部传递温暖,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

9月8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峰、张磊带队前往退休干部王献文家中,发放慰问品,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与老干部闲话家常,叮嘱老干部要时刻注意身体。王献文同志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单位发展,慰问人员与其分享近期工作进展,探讨淮北市医保相关工作,一起为淮北医保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生活上表达关心,在工作上加强联系,更好发挥老干部余热,更大发挥老干部价值,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北更美好更和谐的明天贡献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