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5 字号:

为落实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工作要求,进一步分析医保基金监管形势,压紧压实基金监管工作任务。9月19日下午,淮北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基金监管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我市当前医保基金监管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回头看”工作作出了部署。各县区医保局对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基金监管工作是医保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职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不断深入,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二要加强部门协作。要加强市县区之间及与卫健、市场等部门的协同工作,密切配合、做好工作衔接;互通信息,及时反馈工作动态,真正形成专项行动的合力。三要严守廉洁底线。要按照党规党纪和市委巡查工作要求,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在检查工作中要坚持原则,自觉维护医保基金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市局基金监管科和安全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县区分管局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